无聊向我借月光

霜寒露重 诸君珍重

【胖远】可是你会陪我细水长流

-我和你8岁手牵手

“高远儿~ 你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?”

“小胖子,又来关心你远哥了~才六岁你怎么就这么操心呢!?”

“林高远!你看看你,除了个子高点。小胳膊小腿的,怎么看都不像是哥哥。我将来被人欺负了,你都不能帮我报仇。”小孩委屈地瘪着嘴,巴巴地看着林高远。

“哎呀!小胖子!不要慌!不要小瞧你远哥好不好!我一个能打两。”

“才不信!快..快去吃饭。” 被叫小胖子的男生也不恼,就是一个劲地叮嘱林高远多吃饭。

“哟~我们高远儿的小童养媳又来管着我们林妹妹了~怎么样?我们小远有胖吗?”

“死眉毛!别瞎说!小心我把你眉毛拔了安给龙哥!” 林高远一挑自己本来就稀少的眉毛,狠狠威胁到。

“啧啧啧。我不跟你一般见识,小胖儿~你说。你远远哥哥,胖没胖?”

那个小胖子仿佛变了个人,嘴巴紧绷着 脸上也没什么表情。嘴巴张开淡淡说了一句:“恶心不恶心,什么远远哥哥。闫安你这也太恶心了。”

“噗哈哈哈哈,听见没有大眉毛,我们东哥嫌弃你恶心。”林高远不知道是哪个字戳了他的笑点,站在那里笑的傻的不行。

“远哥走啦!回家写作业。”小胖子也不再说话,拉着林高远就向前走去。

“樊振东!这是你跟哥哥说话的态度吗!”闫安看着那人头也不回地走掉,气的大喊大叫。

“唉,胖儿。下回不可以对其他哥哥不礼貌。听见没?”

“林高远!是他们先逗你的!你就不生气吗?”樊振东矮林高远小半个头,却依然要抬起头瞪着林高远。

林高远摸摸樊振东的头:“那些哥哥是在跟我开玩笑啊。又没有恶意。”

樊振东低下头去小小嘟囔一句:“我不许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樊振东鼓起勇气:“我说我不许!我不许他们跟你开玩笑。你不是谁的妹妹也不是谁的姐姐!你就是我的远哥。”

林高远看着突然认真的樊振东,愣了一下。拉着樊振东的手,轻轻拉着:“好啦,咱们回家吃饭吧。还要写作业呢。”

两个小少年手拉手,夕阳拉长了他们的影子。仿佛拉到了白头。

—TBC



想从小到老
想看到你们彼此陪伴
想你们永远一起走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