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向我借月光

霜寒露重 诸君珍重

误车了 思来想去repo只能发在这里。

这次出行就是一次不停地在误车边缘试探并且成功翻车。我真滴很绝望

白天去看了湘博了和贾谊故居 我是一个很有执念的中文狗了 辛追墓真的很震撼!有空大家一定要去看!答应我。

五月天大概也算是圆了一个梦 嗓子都快喊哑了 也没有停下来 阿信说 加入五月天 永远都不会太晚。他说希望在五月天陪伴你们的时候 你们也能陪伴五月天。这年代中二少年其实很多 但是认真而又中二一辈子的话 也是一种幸福吧

我朋友昨天倒在我怀里哭的稀里哗啦的 问我怎么马上就要走。我们几个认识都快十年了 大风大雨都过去了 希望以后就是快快乐乐的拌嘴 快快乐乐的出游 


下次见啦 下一次 在一起唱温柔啊

评论

热度(4)